花间

奇怪的真人秀

咸翻车鱼:

 最近真人秀看上瘾了,一口气看了好多,于是出现这个没头没尾的东西

Warning: Dull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#一路上有你(←梗是这个节目来的,里面张智霖跟袁咏仪太萌了)

 

(参加的搭档有:师兄弟(?关系:陵越和百里屠苏;姐弟关系:方兰生和方如沁;老友关系:欧阳少恭和尹千觞)

 

(陵越和屠苏到达韩国xx机场口)

 

(先自我介绍下吧。)

 

陵越:我叫陵越,那边先上车了的是我的师弟,他叫屠苏,百里屠苏,屠绝鬼气,苏醒人魂的意思。

 

(你们的关系是?)

 

陵越:我说过了,师兄弟。

 

(可是资料里写的是夫妻关系?)

 

陵越:师兄弟。

 

(好的,参加节目是因为?)

 

陵越:增进师兄弟的关系。

 

(两人关系不好吗?)

 

陵越:不够好。

 

(怎么说?)

 

陵越:总觉得可以更好。

 

陵越(转身):我师弟呢?他那辆车呢?

 

(不好意思现在开始您不能用自己的手机了,请交出手机然后用这个节目组的手机,接下来的提示都会用这个手机通知)

 

陵越(交出手机,拿过手机):好的。

 

(铃铃铃电话响)

 

(陵越接电话)

 

(您的夫人被我们绑架了。)

 

陵越:师弟。

 

(什么?)

 

陵越:是师弟。

 

(可是资料上写的是夫妻关系。)

 

陵越:师弟。

 

(无论如何,您的夫人被绑架了。)

 

陵越(沉默片刻):不要在师弟面前这么说,他会生气的。

 

(我们已经说了,他没有反应。)

 

陵越(沉默片刻):他生气了。

 

(无论如何,请先乘大众交通工具到达xx广场xx雕像处,完成任务获得下一个信息。)

 

陵越:好的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(陵越和屠苏到达韩国xx机场口)

 

(请先上车)

 

屠苏:我师兄呢?

 

(他会先接受一段采访,稍后上车。)

 

屠苏(点头,上车):哦。

 

(车发动,开走)

 

屠苏:师兄还没上车。

 

(您被我们绑架了,接下来您的丈夫会通过完成任务解救您。)

 

屠苏:师兄。

 

(什么?)

 

屠苏:他是我师兄。

 

(好的。)

 

屠苏:你不是说他稍后会上车吗?

 

(我们骗您的。)

 

屠苏:骗子。

 

(……)

 

屠苏(回头看):师兄……

 

(……)

 

屠苏(转头):师兄什么时候跟我会合?

 

(那要看您丈夫完成任务的速度。)

 

屠苏:是师兄。

 

(从现在开始请把走过的路画下来,稍后您的丈夫会使用您画的地图来找您。)

 

屠苏(接过纸笔):是师兄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(请问准备怎样到达指定地点?)

 

陵越:地铁。

 

(会韩文吗?)

 

陵越:不会。

 

(准备怎么办?)

 

陵越:看英文路标够了。

 

 

 

(陵越首先到达xx广场xx雕像处)

 

(铃铃铃电话响)

 

陵越(接电话):喂,您好。

 

屠苏:师兄,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(屠苏到达指定别墅)

 

屠苏(惊):兰生…少恭…

 

兰生:哎,屠苏!你跟谁一起来的?

 

屠苏:师兄。

 

兰生:我跟我姐一起来的。

 

屠苏:少恭是跟谁一起来的?

 

少恭(笑):跟千觞一起来的。

 

屠苏:哦。


(十分钟后) 


(屠苏,您的丈夫已经到达指定地点,请拨通这个电话,问他以下问题,一分钟内答对五个才能过关获得下一个信息。)

 

屠苏(拨电话,低声说):是师兄。

 

陵越:喂,您好。

 

屠苏:师兄,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?

 

陵越:十五年前,师尊将你背回来,嘱咐我好好照顾你。

 

屠苏: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
 

陵越:与我踏遍万里山河,行侠仗义。

 

屠苏:我们每餐饭必备的是什么?

 

陵越:阿翔的五花肉。

 

屠苏:我最讨厌的事?

 

陵越:听别人叫大师兄。

 

屠苏:我们的成婚纪念日……

 

陵越(笑):前年今日。

 

屠苏(看工作人员):五题了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(这是您的夫人画的地图,按照这个找到您夫人所在的地点)

 

陵越(接地图):好。

 

(十分钟后)

 

(看得懂吗?)

 

陵越:看得懂。

 

(您觉得画得好吗?)

 

陵越:非常好。

 

(……)

 

陵越:我需要看起来焦急一点吗?

 

(想象您的夫人真的被绑架了。)

 

陵越(思索片刻):屠苏身手很好,我们每日在后山练剑,我信他不会有事。

 

(那您不会去找他吗?)

 

陵越:会。

 

(找到之后呢?)

 

陵越:谁绑的打断谁的腿吧。

 

(……)

 

陵越(指面前别墅门前标识):到了?

 

(对,上去吧。)

 

屠苏:师兄。

 

陵越(抱住屠苏):屠苏。

 

屠苏:师兄辛苦了。

 

陵越:不辛苦。

 

屠苏(拉陵越坐下,递水):师兄喝水。

 

少恭(笑):真是没有悬念啊。

 

兰生(捶沙发):我姐还没到呢!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千觞(对camera,挠头):少恭对不起啊,你画得这么好,我还是迷路了......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方如沁(对camera,皱眉):兰生这孩子,画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!

 

 

 

没有下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相关都是胡扯的

评论

热度(125)